電話:(03)878-1517
傳真:(03)878-1617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
本山莊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縣政府核准合法民宿編號44
山莊設施
觀海廣場
交誼廳(餐廳)(開放至晚上九點)
脫水機/投幣式(開放至晚上九點)
烘衣機、曬衣場(開放至晚上九點)
涼亭(場地可供烤肉)
停車場
山莊客房分為面山與面海兩種,面山房間緊鄰山莊後花園滿是綠意映入眼簾,幽靜的景緻,頓時讓身心得到放鬆;遠處的青山好似一尊渾然天成的臥佛奇景,而臥佛山常年在雲霧籠罩中,靈氣雲彩萬象變化。面海的房間,可觀賞湛藍的太平洋,視野遼闊,海浪拍打礁岩岸邊的聲音,此起彼落;若清晨天候佳,約五、六時許在房間即可看到日出伴著絢爛雲彩在海上升起。
此頁面小圖都可點擊後放大圖喔~
客房介紹
房間種類
照片
房價 / 間
客房簡介
2人套房
3500元(農曆春節)
平日定價2000元,假日定價2300元
面海套房:
一大床,原木地板。
3人套房
4000元(農曆春節)
平日定價2500元,假日定價2800元
面海套房:
一大床,一小床,原木地板。
4人套房
4500元(農曆春節)
平日定價3000元,假日定價3300元
面山套房:
兩大床,原木地板。
備註:
平日:週日至週四
假日:五、六 、國定連續假日、國定連續假日前夕及七、八月暑假、「補上班日」、「彈性休假日」


農曆春節:以政府訂定假期為準
房間設備:
* 乾濕分離獨立衛浴* 盥洗用品組(為響應環保,請盡量自備盥洗用品) * 吹風機* 電視 * 分離式冷氣 * 電風扇
住宿附贈早餐
【訂房手續】
請以電話詢問是否有空房,電話:(03)8781517請於晚上8:00之前電話詢問訂房。
顧及他人訂房機會,來電預約訂房後三日內。
請匯30﹪房價作為訂金,請匯款或ATM轉帳至如下:
郵局代碼700帳號:0261225 0183403 戶名:曾勁惟 長濱郵局匯款後,請您傳真匯款收據至:(03)8781617,收據上面請註明: 訂房人姓名、住宿日期、住宿房型、間數及連絡電話。
我們將以實際收到訂金,才確定完成訂房手續;若於三日內未完成匯款,視同放棄訂房(我們將不會另行通知)。

◎請按實際房型人數入住,以達良好的住宿品質。
◎住房每加一人500元。
(附早餐及房間備品;一房限加一人;加床方式為薄床墊舖在木質地板上面。請注意※加床後客房空間會變小)
◎入住時,請辦理住房登記,並結清尾款。
進房時間CHECK IN 本民宿進房時間為每日15:00-20:00,若無法於此時段進房者,務必於本民宿聯絡。
退房時間CHECK OUT 本民宿退房時間為每日11:00前,請準時退房

【改 期 住 房】
若未能如期住宿者,請於七日前告知延期,該訂金保留半年,請擇期再來,超過半年視同放棄訂金。
【取 消 訂 房】
按消基會擬訂觀光旅館、民宿個別旅客訂房規訂:
14日以前解約,全額退費。
◎10~13日前解約,退還70%已付訂金。
7~9日前解約,退還50%已付訂金。
4~6日前解約,退還40%已付訂金。
2~3日前解約,退還30%已付訂金。
1日前解約,退還20%訂金。

當日解約,無法退費。
【因 惡 劣 天 候 取 消 訂 房】
如遇天災(地震、颱風等)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經主管單位發布之訊息,可完全退費或延期:若因颱風交通受阻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期間住宿費以平日八折計算。
【寵 物 住 房 規 定】
本山莊為寵物友善旅店,接受寵物入住,如有帶寵物請於入住前事先告知,並於辦理住房手續時自付押金2000元/隻,待隔日退房時由工作人員確認房間內部設備無汙損、破壞後即退還全額押金。
◎每家民宿關於訂房都有不同規定,請詳閱本民宿的訂房規則,接受此規則後才訂房。 希望雙方都能交易愉快,有個美好的交流經驗。^.^

餐廳(交誼廳) 餐廳後院
在幽靜的餐廳享用早餐,除了有臥佛山的美景相伴,還可欣賞整片綠意盎然的花草
樹木有時微風徐徐吹來,頓時脾胃全開;餐廳亦可當家人朋友聚會閒聊的交誼廳使用哦!
觀海廣場  
面對太平洋的廣場,山莊放置了休閒桌椅,清晨時分欣賞東海岸的美麗晨曦,還有海上遠近不一的作業船隻自你眼前滑過,一幅賞心悅目的實景就此而成;夜晚天候佳時,在此,聽著浪濤聲、吹著海風、觀看滿天星斗,每逢農曆十五前後欣賞月光海,沏上一壺茶與家人、朋友聚會聊天,這就是簡單的享受!
千禧山莊關於千禧客房介紹交通資訊周邊景點訪客留言最新消息連絡我們 統一編號:18051091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號(海線台1170.5公里處 交通資訊 )電話:(03)878-1517 傳真:(03)878-1617 信箱帳號:y2kinn@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 花蓮民宿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