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3)878-1517
傳真:(03)878-1617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
本山莊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縣政府核准合法民宿編號44
禧山莊在花東海岸北回歸線標誌南側,是一座開闊簡潔的歐式建築。
莊主曾秋吉夫婦早年從「黑手」行業白手起家,偶然的機緣裡,當他們來到花東海岸,直覺ㄧ定是上天的祝福,於是在退休後便來此,自己監工興建並將山莊分享 給行過花東海岸的旅人。
從千禧年開始,許多旅客因為愛上這裡的自然美景而多次造訪。
這裡前擁太平洋,碧海藍天視野遼闊,岸邊椰影婆娑過馬路就可以親近大海到海邊散步,撿石頭、看海浪。

早上海面壯觀的日出和晚上美麗的月出永遠是令人著迷的。
山莊後方的臥佛山、仙女山山勢奇貌,如果正逢山嵐飄邈,常可看見霧氣隨山勢緩緩降下,宛如雲山瀑布則又是另一番動人的景緻。

聲鳥音、花香樹影,當然還少不了最重要的人情味。
山莊秉持古道 ,熱誠招待來客,整潔溫馨的客房 ,有陽光的味道的被褥,務求讓八方 來客有回家的感覺。
就是因為這份美好舒適所以中外友人常有感念,有的題字相贈有的網站留言,有的在牆上寫字滿滿表達對千禧山莊的祝福和肯定。

「要如何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去過!」。
由一片海濱的不毛之地開始,一對黑手夫妻實現了回歸自然的夢想,而且把這個願景分享給每一個造訪者,而如果您想去花東海岸走走不妨到千禧山莊親身體驗這麼一塊好山好水好心情的地方!

千禧山莊關於千禧客房介紹交通資訊周邊景點訪客留言最新消息連絡我們
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號(海線台1170.5公里處 交通資訊 )電話:(03)878-1517 傳真:(03)878-1617 信箱帳號:y2kinn@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 花蓮民宿市集